李明寿 发表于 2024-4-12 19:31:36

做一个善良的人,心怀善念,多做善事,就能为自己积累

做一个善良的人,心怀善念,多做善事,就能为自己积累福气。福报也会随之而来,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。我们的善良会产生种子,这颗种子会在无形中可能开花结果,让福报如泉涌。人有千面,心有千变,见人少说话。见事少掺和,守嘴不惹祸,守心不出错。修好自己的心,立好自己的德,世人所争,不过人间一碗烟火。世界是复杂多变的,我们不能以单一的视角去看待他人。我们要做的是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,保持内心的平静与善良。你的善良是不需要广而告之的,人不知,天知。你可能一时半会觉察不到,但福报早已潜移默化影响了你和你家人的人生。无论世事如何艰难,我们要明白,今天我们是谁,明天要成为谁,就不会迷茫。与其让自己烦恼缠身,不如放弃幻想,退出没完没了的争抢,守住自己的心灯一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做一个善良的人,心怀善念,多做善事,就能为自己积累